洛桑猶宣會議為加薩戰爭的禱告聲明稿

鑒於哈馬斯攻擊以色列所引發的加薩戰爭,洛桑猶宣會議國際協調委員會呼籲洛桑運動為此禱告。

洛桑猶宣會議 (Lausanne Consultation on Jewish Evangelism,簡稱LCJE)| 2023年10月30日

 

「與哀哭的人要同哭」(羅馬書十二15)

作為一個特別關心全世界猶太人的救贖和生活安寧的人,我們為每一個人受到哈馬斯殘暴和致命襲擊,以致引發的戰爭感到心碎。我們關心那些失去親人,那些等待被哈瑪斯劫持的家人和朋友消息的人,以及那些持續生活在恐懼和焦慮下一步可能發生什麼事的人們。自從大屠殺以來,猶太人從未在一天之內,遭受如此巨大而且毀滅性的生命損失。

恐懼、焦慮、仇恨、悲傷和死亡無所不在,而且隨著以色列動員保護其人民免受進一步的暴行,並試圖將哈馬斯趕出加薩,情況只會越來越糟。同樣地,我們為所引發的人道主義危機感到悲痛。

接著我們懇求洛桑運動的所有成員,此時此刻為以下方面禱告:

  1. 為所有悲痛的人得到安慰。
  2. 為剩餘的人質得以歸回。
  3. 為該地區的暴力得以結束。
  4. 為在加薩遭受苦難、急需人道救援的平民。
  5. 為停止目前在世界各地引起的反猶主義,以及教會能對抗反猶主義。
  6. 為教會成為和平的代言人和推動者,向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分享福音,因為只有福音才能真正改變人心並帶來和平。
  7. 為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、猶太人和外邦人的得救,向世人見證福音的和好大能。

我們感謝大家對猶太人和該地區目前因這場戰爭而遭受苦難的人們,所表達的同情和憐憫。上面引用的經文中,保羅一再提醒我們要行在和平與愛中,甚至是對那些傷害我們的人。身為耶穌的跟隨者,願我們有勇氣全心全意地禱告,並在彌賽亞耶穌裡選擇神的和平之路。

奉和平君王的名

 

洛桑猶宣會議國際協調委員會
主席  Dan Sered
國際協調委員  Joseph Steinberg
會員代表  Rachel Davis
會員代表  Tim Sigler

 

原文連結網址: